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奔腾全系携新B50闪耀广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 11: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州这座在历史是悠久的“千年商都”现在作为“中国对外贸易的窗口”的城市,将在11月21日迎来“2013广州国际车展”。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名车、豪车齐聚一堂,夺目惹眼。国内自主品牌中坚力量——一汽奔腾与一汽欧朗(配置 图库 口碑)精彩亮相,在这场大牌云集的国际车展上,散发出自主品牌的夺目光芒。

  创变新生 新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越值登场

  刚刚在今年9月12日上市的新奔腾B50,凭借全新外观、全新内饰、新增动力等40项全新变化成为本次车展的明星车型!新奔腾B50为社会中不断上升的主流人群打造,他们稳重但不失热情,务实但并不中庸,进取也懂得生活。新奔腾B50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得到了跨越式升级,为用户创造出完美舒适的驾乘体验,完美实现了消费者对高价值家轿的全新期待。

  新奔腾B50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全新设计更加符合时代潮流审美。其外观造型既年轻又活力十足,呈现出稳重又不失动感的特点,全新设计的内饰更加精细与时尚,整体展现出立体感、层次感、科技感和运动感。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购车选择,新奔腾B50新增1.8L车型。1.8L 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和爱信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黄金组合,使新奔腾B50在达到京V排放标准的同时,更加节省燃油,动力性能更高,满足消费者全路况自由驰骋的驾驶需求。新奔腾B50 1.6L车型搭载了超越同级车型的1.6L发动机,同时兼顾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新奔腾B50通过配置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与舒适性。新增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座椅防鞭打、全车隐式安全气囊、中控锁、大灯水平调节等安全装备,让新奔腾B50更安全更周到。新奔腾B50还丰富了音响系统配置,新装备的独立全点阵TN显示屏,让音响信息、空调信息、蓝牙状态信息均可在屏幕上自由清晰显示。

  奔腾X80(配置 图库 口碑) 品质之选 先声夺人

  今年5月上市的奔腾品牌首款都市SUV——奔腾X80,一经上市就以其卓越的品质基因和时尚的外观备受追捧,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用户口碑反馈极好。除了一直关注一汽奔腾的消费者,很多本打算购买合资品牌SUV的消费者也纷纷转向了奔腾X80,他们表示,在了解了奔腾X80卓越的商品魅力后,这款自主品牌SUV的高品质和超高性价比让他们情有独钟。同时,笔者向经销店了解到,奔腾X80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厂家也在加班加点生产,力争尽早满足客户提车需求。

  作为奔腾旗下首款SUV,奔腾X80凝聚了中国一汽700余人研发团队历时4年的心血和努力,融合了一汽几十年的技术积淀,代表了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汽车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源于B级车平台的奔腾X80,外观时尚,品质卓越,B级车的舒适、动力、操控、安全及大空间在奔腾X80身上都完美呈现。在外观上,奔腾X80延续了其家族简洁、流畅的造型风格,更融入了流行元素,独具匠心。尤其是侧窗和后窗的装饰亮条与后扰流板形成的奔腾X80独具匠心的外部造型符号“X”,动感之余别具时尚魅力。在安全性方面,奔腾X80采用更高强度的车身以及更加先进的安全装置,在设计上达到了C-NCAP五星标准。同时,奔腾X80还搭载了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如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智能灯光系统、电子驻车系统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等,为用户打造了一辆充满智慧的智能座驾。

  全系全意 精品绽放 亮点纷呈

  同样夺目的,还有一汽奔腾旗下明星车型,奔腾B90(配置 图库 口碑)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集体亮相,它们与奔腾X80共同构成了奔腾品牌面向不同细分市场的产品阵容,而一汽欧朗的诞生则进一步完善了中国一汽的品牌结构。

  在现场,奔腾品牌全新中高级旗舰奔腾B90也吸引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造型绚丽,动感不失庄重,形成了参展观众对奔腾B90的第一印象,而其拥有的同级车不可比拟的科技优势更是让这款自主品牌的明星赚足了眼球。全新研发的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令奔腾B90实现了极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309项精确全面的震动噪声控制,为驾乘者营造了宁静的驾乘空间;四大智能系统及诸多智能装备,则让奔腾B90在智能科技方面大放异彩;加强型3H结构车身、自动车型全部标配Bosch全新9代ABS/ESP系统等高性能配置,进一步为奔腾B90的安全性能升级,种种优势造就了奔腾B90独具时尚魅力的科技感。

  而“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奔腾B70则展现出另一种风采。作为一汽奔腾首款车型,奔腾B70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其杰出的产品品质、卓越的安全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誉,此番亮相广州车展的全新奔腾B70,更是在继承老款车型品质、安全、科技等优势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多达105项产品升级和五大领域的全面革新,魅力升级,华美蜕变, 而进一步下探的价格,也让这款“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彰显出更卓越的性价比魅力。

  作为家族的新成员,一汽欧朗凭借着高配置、低价位的竞争优势进一步拓宽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同时也丰富了中国一汽的伞品牌结构。一汽欧朗在空间、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科技性等方面都力图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驾乘体验,而经过精心调校的悬架系统,以及更加澎湃的动力,也将为用户在驾乘体验及车辆操控方面带来更优质的享受。

  自主品牌 实力“惠”聚 诚意回馈

  作为中国一汽乘用车自主品牌重要力量,一汽奔腾与一汽欧朗凭借实力与品质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信赖。在江西这一重要的销售市场,一汽奔腾及一汽欧朗全系产品更是凭借其过硬的综合素质和完美的性价比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广州车展期间,一汽奔腾和一汽欧朗推出了多项优惠促销活动:购买新奔腾B50全系,综合优惠15000元并送价值3000元礼包;购买奔腾B70全系综合优惠25800元并送价值3000元礼包;购买奔腾B90全系综合优惠28800元并送价值3000元礼包;购买奔腾X80专享越等越“油”礼活动;购买一汽欧朗全系享8.8折并赠送3000元礼包。消费者可以到车展现场与经销商洽谈咨询。

  进取不止,方显品牌力量。今秋的“2013广州国际车展”,一汽奔腾和一汽欧朗与广大消费者一起闪耀广州,为自主品牌喝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二代新车集体亮相江淮汽车广州车展秀“组合拳” 江淮集体亮相广州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