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2013第五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圆满闭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6日 10: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5日,以“行者之巅、品味之源”为主题的第五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圆满落幕。本届车展历时7天,展区面积20000平米,共有30多个进口品牌,共带来参展汽车近200台;展会吸引入场观众共计13.83万人次,车辆销售共计679辆(含意向)。

  在国内汽车展会市场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已成为专门针对进口汽车的、具有代表性和风向标意义的高端品牌展会,受到国家各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在10月30日的开幕式上,原国家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原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前会长佟志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原会长、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竞争政策与法律专业委员会、中国市场学会会长俞晓松、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中国驻世界贸易组织首任大使、商务部原副部长孙振宇、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名誉会长张志刚、中国汽车工业公司原副总经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张兴业、商务部原部长助理、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原主任、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会长徐秉金、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副巡视员程占印齐聚国家会议中心,出席了隆重的开幕剪彩仪式。

  展会上亮点纷呈,法拉利458 Speciale、玛莎拉蒂全新第六代Quattroporte总裁轿车V8车型、劳斯莱斯古思特(Ghost)、新宾利飞驰、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70-4 Spyder Performante、阿斯顿马丁DB9、奔驰的S级轿车、宝马新5系、奥迪R8凯迪拉克XTS等顶级新款豪车集体亮相;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组委会与《私人飞机》杂志联合举办的《私人飞机》名车荣尊榜颁奖盛会精彩星光闪耀、精彩绝伦,玛莎拉蒂、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梅赛德斯-奔驰、宝马等10个品牌荣获“中国私人飞机机主最受青睐的十大汽车品牌”奖,法拉利458 Speciale、宾利新飞驰、劳斯莱斯魅影、奥迪R8、英菲尼迪JX等11个车型荣获“中国私人飞机机主最青睐的顶级座驾”奖,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还被授予“中国进口汽车突出贡献奖”殊荣。

  展台下,各参展厂商准备了大量的让利政策和互动活动,充分地调动了参展观众的积极性。特别是4000-885885车名片与各展商联合组织的“集车标、抽大奖”活动,迅速点燃了观众们收集车标、与汽车参展商互动的热情,为本届展会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王老吉、东韵丝绸、普欧菲汽车香水、牧宝汽车装饰、云南好宝箐有机鲜蔬等赞助商提供的精美礼品,也给参与活动的观众们带来了快乐的回忆。

  本届展会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组委会也邀请了新闻、财经、大众、汽车等行业内前沿媒体加入到车展的宣传报道。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网、人民网、新浪等200多家媒体,派出500多名记者进行全方位的跟踪报道,刊发及播报文稿800多篇次,网络转载量达100多万次,使展会盛况得到了广泛传播,进一步提高了车展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精彩的2014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组委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五日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凤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