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宝马金融——汽车金融行业的领导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2日 10: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金融”这个词听起来总是感觉很笼统又很复杂,似乎只是公司和国家的事。但实际上,“金融”是一个很接地气的词,与我们息息相关,谁不去银行取个钱汇个款?谁不会为自己或是财产买个保险?而现在又有多少人没有买点基金股票呢?随着与世界的接轨,国内百姓的消费观念在近十年也有了不小的转变,开始懂得如何更好的理财,“贷款”也从此盛行了起来。当然,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其实超出大部分老百姓消费能力一路飙高的房价才是最大功臣。

  贷款购车在近五年也有着长足的发展,而在国外更是购车的主要途径。全款购车不仅限制了消费能力,更不利于理财。对于擅长投资的人来说,他们更倾向于贷款购车,支付首付剩下的钱来赚取更多的资产,而这远远多于贷款利息。

  宝马金融是进入国内领先的汽车金融公司,它也是宝马集团的支柱业务之一, 在全球开展独立的、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员工人数约6000名。

  宝马金融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 支持所有宝马集团制造的产品,其中包括面对客户的零售贷款、保险以及面对经销商的批售贷款。

宝马金融零售贷款业务宝马金融零售贷款业务

  在2013年,BMW和MINI销售的车型中有超过30%是通过宝马金融实现的,而全国范围内超过98%的经销商拥有宝马金融服务,并且有近400名专职F&I(金融&保险)服务人员为客户服务。

BMW零售促销产品BMW零售促销产品
MINI特惠金融方案MINI特惠金融方案

  宝马金融为BMW和MINI提供了多种诱人的金融方案,能够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在一定程度上也对销售起到了推进作用。

宝马金融与三大保险公司合作宝马金融与三大保险公司合作

  2012年3月22日,宝马金融与人保财险、平安产险及太平洋产险共同签署了保险业务战略合作协议,意在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其业务范围覆盖所有客户群体,包括现金客户及贷款客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