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A0级SUV明年10月国产 搭载增压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北京现代旗下名图即将在11月19日正式上市,逐步推出全新轿车产品的同时,北京现代还在对小型SUV进行着研发工作。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北京现代小型SUV将在2014年10月上市。动力方面,小排量增压化已逐渐成为了各大车企正在研发的技术之一,北京现代自然也不例外,正在研发的全新小排量引擎有望成为北京现代首款小型SUV的动力系统选择。

  现代A0级SUV明年10月国产 

  现如今小型SUV这一新兴市场已经逐渐火热起来,福特别克在推出翼搏和昂科拉后,分别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而大众也正在针对这一细分市场研发其首款小型SUV。现代早在2012年的巴西车展上亮相过一款Curb概念车,而北京现代未来将推出的小型SUV将以此款概念车为蓝本进行打造。

  在北京现代的SUV产品阵容中,车型已经涵盖了紧凑级与中型,其已经对ix35车型进行了改款,中型SUV中全新胜达也已经占据了不小的份额,但是在小型SUV领域其目前并无相应产品推出。此前北京现代品牌传播部高层人士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透露:“北京现代未来将投产小型SUV,目前已在设计阶段”。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