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上海汽车入驻上海自贸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5日 06:56   北京晨报  孙金凤 字号:

  (记者 孙金凤) 日前,中国最大的汽车集团——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入驻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上海汽车国际商贸公司也同时获批,这标志着上汽集团一直在筹划的“走出去”步伐又迈出了一步。

  按照规划,上海汽车国际商贸公司将首先在自贸区内建设10万平方米的汽车散件运作中心,形成50万台套/年的运作能力。该公司还将进一步发展为上汽集团的“国际商贸平台”和“非制造类的海外区域营销投资平台”,为上汽英国、上汽泰国及其他海外区域市场提供散件进出口业务、国际融资、结算、投资等方面的增值服务。根据上汽集团的海外市场开发计划,预计五年内有望超过200亿,到2030年有望达到1000亿以上。

  根据现有政策预测,上海汽车国际商贸公司可为上汽集团的国际贸易业务降低20%以上的资金、贸易、运输、仓储等成本。此外,正在规划中的上汽中东地区、南美地区销售服务公司也将通过自贸区平台获得更为便捷的国际投融资渠道。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