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捷豹路虎将在英国建汽车创新中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3日 07:4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近日,捷豹路虎公布了其未来在英国的研发计划,并表明目前将专注于在华威大学设立全新的前沿技术创新与教育中心——国家汽车创新中心(The National Automotive Innovation Campus, NAIC)。作为捷豹路虎长远研发战略的新阶段,国家汽车创新中心旨在创立一个大型的合作研究环境,它将集结英国顶尖大学的学者和捷豹路虎及其供应链的优 秀工程师、研发人员,在多功能、一流的研究环境内共同工作。

  造价近1亿英镑的国家汽车创新中心,拥有先进的动力总成设施、最新的前沿设计和可视化及快速成型技术,并计划于2014年9月在华威大学内启动建 设。近千名学者、研发人员、技术人员和工程师将在这里工作。国家汽车创新中心预计于2016年建成,届时,捷豹路虎的高级研发团队将翻番至500人。

  作为该项目的主要合作伙伴,捷豹路虎将为该项目投资5,000万英镑,并与塔塔汽车欧洲技术中心(TMETC)、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WMG)及 英格兰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HEFCE)通力合作。国家汽车创新中心的开设,还将与捷豹路虎盖顿、惠特利产品研发中心形成互补。

  项目联合负责人捷豹路虎科研技术总监Wolfgang Epple博士表示:“在合作、创新、研发和教育领域的投资,对于我们未来的国际竞争力至关重要。国家汽车创新中心着手研发的工程和创新技术,将助力我们未来在销量及全球业务发展方面的成功。”

  捷豹路虎研发负责人Antony Harper说:“国家汽车创新中心,将充分利用英国的创新工程技术。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宣布合作的相关细节,这将是长期的、多学科交叉的挑战——比如电 气化、智能互联汽车和人机交互,它们将帮助我们开创低碳未来的全新关键技术。借助国家汽车创新中心的潜力,我们会在未来的生产中运用更多的创新理念。”

  Wolfgang Epple博士还表示:“优质优量的人才,将助使经济的可持续增长。未来,我们将继续鼓励人们投身制造业,并挖掘年轻人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热情。”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