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走进新疆温泉县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30日 18: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9月27日,“责任照亮未来——一汽-大众2013年中国新未来行动”走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温泉县,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爱心大使团向八十八团一汽-大众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赠送了图书和文体用品。活动现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代表一汽-大众为新建成的多媒体教室、爱心图书室揭牌并致辞。

八十八团一汽-大众希望小学八十八团一汽-大众希望小学

  坐落于新疆温泉县的八十八团一汽-大众希望小学是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在2011年投资建设的希望小学之一,由一汽-大众投资建设的一座建筑面积960平方米的学生生活楼已于2012年10月交付使用。近两年学校狠抓素质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先后荣获“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兵团“德育示范学校”、兵团“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2012年,一汽-大众再次向该小学赠送了一批体育器材。此次回访,一汽-大众不仅为学校投资建设了全新的多媒体教室,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批崭新的图书和文体用品。

学生打乒乓球体育运动
音乐课堂音乐课堂

  在八十八团一汽-大众希望小学校方的介绍下,一汽-大众领导和爱心大使团的成员参观了校舍和新建设的多媒体教室、爱心图书室,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整齐的书桌、明亮的教室、干净的宿舍、良好的用餐环境,都体现了一汽-大众对孩子们落到实处的关怀。孩子们表示,特别喜欢每个教室设立的一汽-大众图书角,在这里不仅能够学到很多知识,更能增进与同学们的沟通。在这个图书角读书、交流已经成为孩子们课余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食堂食堂
爱心图书室爱心图书室
图书角图书角
宿舍宿舍

  活动现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代表一汽-大众为新建成的多媒体教室、爱心图书室揭牌并致辞。胡总表示,希望孩子们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同时,胡总还宣布了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2013年希望小学建设计划:将在河南、四川雅安投资建设两所希望小学,特别是地处震区的雅安希望小学业已进入选址、启动阶段,预计将在未来一年内建成使用。未来,一汽-大众将继续关注中国各地区青少年教育,贡献自身力量。

揭牌仪式揭牌仪式

  八十八团一汽-大众希望小学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一汽-大众各位领导和“中国新未来”行动爱心大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八十八团一汽-大众希望小学已与一汽-大众血脉相依,学校将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加强内部管理,做强做优义务教育,在一汽-大众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怀和帮助下,孩子们可以更好的学习和成长。活动现场,八十八团一汽-大众希望小学的同学们还通过一场主题为“迎国庆•感恩心”的百人书法大赛的素质教育展示,表达了对祖国、学校以及帮助他们的叔叔阿姨们的真挚谢意。

书法比赛书法比赛

  孩子既是国家的希望,更是国家的未来。“中国新未来”行动是一汽-大众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该活动致力于改善中国各地区落后的教育状况,为青少年提供更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更丰富的教学设施,从而促进中国各地区希望小学学生成长为对社会有益的中国新未来人才。自2007年7月启动至今,一汽-大众已先后在新疆、甘肃、四川等地共投资兴建14所希望小学。此外,一汽-大众还不定期对他们进行回访,时刻关注孩子们的学习、成长状况,将一个负责任的大企业对孩子们的爱心落到了实处。

  带着全体师生的谢意和不舍,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结束了对新疆八十八团一汽-大众希望小学的探访。然而,一汽-大众的爱心脚步仍将持续。正如胡咏所说:“用真心和行动反哺社会对一汽-大众的支持是一汽-大众人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一汽-大众从建设之初,就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己任,关注民生、积极投入公益事业,并身体力行地带动其他企业和个人也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未来,一汽-大众还将通过自身的企业影响力和模范带头作用,让更多的人和企业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为中国未来的发展储备力量。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