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感受传奇与未来 捷豹文化之旅长沙站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6日 16: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这两天有幸参加了捷豹 “传奇未来 捷豹文化之旅” 的长沙站活动,迅速和大家分享下!此次不仅了解了捷豹的历史和文化,重点是观赏了捷豹的四款经典跑车C-Type、D-Type、E-Type,以及在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的F-TYPE,实在太惊艳了!真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

  31号下午5点多,我们到达了长沙曙光798城市体验馆的“库爱”艺术馆,发现展厅里面已经人头攒动,非常热闹。展厅左侧Type家族的三兄弟经典跑车正形态各异地摆放着,每一辆都像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右侧停放着一辆被红色围布遮住的跑车,应该就是我最期待的F-TYPE V8S 中国特别限量版,上一次在上海车展展出的时候人太多没有看清楚,现在终于有机会近距离观赏了!在场的每个人都很期待,激动地等待它揭开神秘的面纱。


  一段“捷豹品牌传奇”的开场视频宣告活动开始,捷豹路虎市场活动高级经理欧腾先生向我们简单介绍了捷豹文化之旅活动,随即揭幕了万众期待的F-TYPE 跑车,鲜艳动感的橙色果真惊艳全场!F-TYPE不愧是捷豹汽车最美、最震撼的跑车之一,据说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战斗机驾驶舱,动力输出高达490匹!要是能坐上去试驾一下此生也无憾了!

  第二天,长沙市区内的捷豹巡游开始,虽然没有机会坐在车上跟着车队巡游,看着也是非常的享受。巡游的车辆是2013款全新XF、XJ系列。虽然XJ的车身尺寸庞大,但是驾驶起来还是非常灵动的,身手也算是矫健的那种。而且它们的尾灯的识别率都很高,绝对能在茫茫车海中快速找到。最终巡游车辆在长沙市的大街小巷里穿梭了20多公里,回到了798艺术区,这一路上整个浩浩荡荡的车队受到了无数人的关注,很多人也因此树立了奋斗的目标吧!哈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