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比亚迪欧标碰撞实验室揭开神秘面纱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2日 11: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10日,比亚迪世界级技术解析会在深圳举行,全国数百家媒体齐聚鹏城,见证了比亚迪的技术腾飞。会议期间,比亚迪欧标碰撞实验室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国内首款五星安全SUV——比亚迪S6在大家的见证下,完美完成了正面碰撞试验。比亚迪在汽车品质、安全技术领域的建设成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1欧洲一流标准   先进安全理念

  据悉,比亚迪汽车安全碰撞实验室于2012年在深圳落成并投入使用,该实验室完全按照欧洲标准建设,投资上亿元,占地22000平方米,可进行各类整车及零部件碰撞试验。该碰撞实验室的落成,标志着比亚迪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检测水平与国际接轨,车型品质更有保障。

  比亚迪汽车安全碰撞实验室位于比亚迪深圳坪山总部,包含整车碰撞实验室、模拟碰撞实验室、行人保护碰撞实验三个部分。其中整车碰撞实验室分为三个试验区域,即正面碰撞区、中央碰撞区和室外碰撞区,可满足5吨以下车辆、时速120公里以内的所有碰撞测评,具备中国、欧洲、美国等国家地区的各种法规测试能力和新车评价测试能力,为改善车辆被动安全性能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10日当天,S6完成的是100%重叠正面冲击固定刚性壁障,试验速度不得低于50km/h,试验车辆到达壁障的路线在横向任一方向偏离理论轨迹均不得超过 150mm。笔者亲眼见证了整个碰撞过程,经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后,S6的 A、B柱均无明显变形,四门可正常开启,堪称完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禁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