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保时捷案原告方再度受挫 查阅调查信息申请遭拒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2日 08:28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彭博社报道,数家原告方近日向德国检查机关提出申请,希望能够查阅后者持有的关于保时捷的文件信息,但这一请求日前遭到德国地区法院驳回。

  为了在针对保时捷控股公司的诉讼中获得有利证据,默克尔集团旗下子部门——HWO有限公司以及另外两家企业近日向斯图加特高级地区法院提出申请,希望能够获取关于保时捷控股公司的相关信息,但该法院驳回了三家公司的申请。

  德国检方表示,因市场操纵而受损害的投资者不能被视为被害者,市场操纵法规的直接目的不是为了保护投资者。了解检方的调查结果能够为原告方带来更多证据,但德国法律仅提供了有限的信息查阅权限。

  2008年3月份,保时捷否认了外界关于其试图收购大众汽车的猜测,然而7个月后,该公司却表示将控制大众汽车四分之三的股权;投资者指出,保时捷披露虚假信息的行为导致大众汽车的股票在几天之内暴涨至1,000欧元,由此引发了关于该车企进行市场操纵的指控。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