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比亚迪G6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4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G6(2013款 1.5TI 手动豪华型 9.38万起)(2.0L手动豪华型 7.98万起)。(节税:1876元)

  比亚迪G6于2011年9月底上市,厂家对其定位为高端商务车型。全系共分两种排量四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仅为7.98~11.28万元。
  比亚迪G6的外观相比于前辈车型有了长足进步。前脸造型整体感觉干净利落,虽然没有堪称经典的亮点,但整体造型具有时代气息。镀铬进气格栅为许多同级别家用车型惯用的设计元素,分体式大灯不仅装配了透镜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式设计。尾部方面也有着标准的家用风格,中规中矩的造型并没有太多令人惊喜的设计,微微上扬的尾灯增添了一份运动感。

  内饰方面,比亚迪G6采用了标准的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在变速箱周围还采用了同级别车型惯用的木纹装饰贴片。其方向盘的造型十分前卫,位于6点位置的银色设计充满了未来感。除此之外,比亚迪G6仪表盘的造型也十分新颖,采用了一个大圆搭配两个方形的设计,其蓝色字体刻度清晰,可辨识度高,也充满了运动感。

  比亚迪G6的真皮座椅采用了电动调节模式,其做工平整、质地柔软。座椅颜色也选用了居家氛围最为突出的米色。比亚迪G6的空间水平在同级中算偏大的,4860mm车身长度不仅大气,并且配合2745mm轴距,足够大部分家庭需要。

  最大的亮点来自于比亚迪G6的新动力总成,自主研发的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52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缸内直喷分层燃烧、BIVT可变进气系统等先进的技术都是比亚迪的最新技术。6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国内自主品牌尚属首次,虽然竞争对手也有研发,但自主品牌中率先面世的还是G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