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小车也运动 新赛欧全运版打造幸福经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1日 17: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从上市至今,国内已有超过60万家庭选择了新赛欧,低油耗、大实惠、高品质等也成为新赛欧走俏北方市场的秘诀。随着全运会的临近,新赛欧“全运版”盛装袭来。

赛欧赛欧

  小车大品质 

  在全球研发制造标准下,新赛欧 95%的零部件来自通用汽车全球体系,生产流程严格遵循上海通用的制造工艺和质量管理体系,有 34项核心技术专利、近10万公里强化路试、超过34车次的整车碰撞测试以及107道高标准油漆工艺……在2011和2012 JD. Power 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中,新赛欧都荣获细分市场魅力指数冠军车型。此外,新赛欧拥有大空间、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215L,可轻松应对家人周末出游或者购物,而全系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加之丰富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更让新赛欧作为成为家轿中的安全标兵。

  而在外型方面,新赛欧也以“国际品质”赢得不少年轻人的青睐。以新赛欧两厢车举例,完美的方形设计,使它看起来更现代、更时尚。两厢的造型使车顶弧线更平滑,这让赛欧后备箱拥有更大的空间,通过高度的提升也让纵向方向的局促感减轻不少,这是一种很吸引人的小车设计技巧。新赛欧瞄准的目标人群是年轻的上班族,当然要以时尚的外观来吸引大家的眼球。

  小车大实惠

  新赛欧不仅具有国际品质,而且价格十分亲民,赢得消费者的良好口碑。目前新赛欧全系都享受国家减税政策和节能补贴,加之市场终端不同程度的优惠,实际的终端价格非常亲民。

  小车大幸福

  新赛欧一直以“幸福”的理念吸引年轻消费群体。赛欧最能吸引年轻人的就是它的外形。新赛欧两厢让人感觉上完美的方形设计,使新赛欧看起来更现代、更时尚。两厢的造型使车顶弧线更平滑,这让赛欧后备箱拥有更大的空间,通过高度的提升也让纵向方向的局促感减轻不少,这是一种很吸引人的小车设计技巧。

  此次,全运版车型也将带动新赛欧的小车运动风潮。马上加入“小车也运动”的年轻阵容中吧!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