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五年后中国房车预计达百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7日 08:39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琳琳)上周六,由杜塞尔多夫展览、雅森展览、港中旅集团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旅居车(房车)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房车及改装汽车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旅居车(房车)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陈东升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目前国内房车市场空间巨大,相比乘用车,房车市场刚刚起步,五年后国内房车市场保有量将有望达到百万辆。 

  陈东升介绍,根据房车委员会对欧美房车市场的考察和统计,当前美国的房车保有量约为1000万辆,欧洲约为800万辆,而中国目前的房车(包括移动别墅)保有量仅为2万辆左右,随着消费者对休闲生活的追求、国家对旅游产业的支持及各地方政府对房车露营地的筹建,普通消费者、旅游公司及汽车租赁公司对房车的购买需求,国内房车市场将在五年内出现几何式增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