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迈腾现金让利1.7万 再送万元装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4日 16: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迈腾现金让利1.7万 再送万元装备迈腾现金让利1.7万 再送万元装备

  近期,亚之杰一汽大众4S店特别针对迈腾车型推出冰点促销活动:到店购买迈腾1.8T车型可享受1.7万元大幅现金优惠。在此基础上,亚之杰4S店将再送价值万元的科技装备一套,其中包括了智能导航+倒车影像,以及大广角行车记录仪等实用配置。据了解,本次促销力度实属难得,是近期购买该款车型的最佳时机。

  活动详询:010-63439999。北京亚之杰

  北京亚之杰一汽-大众公司通过优质的服务和独特的产品,有针对性的满足了各界用户的需求,“亚之杰伯乐服务的典范”,这一服务理念贯彻到每一个细节,让客户在亚之杰伯乐切实感受到不一样的完美购车感受。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10-63439999

  企业微博:http://weibo.com/1921689620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15号(玉泉营桥向西1000m)

地图地图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