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哈曼国际拟在华建第三座工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0日 09:15   南方都市报   字号:

  数读

  据彭博社报道,哈曼国际工业公司日前宣布,为了对其在华业务目标形成支持,该公司考虑在中国建造第三座工厂。

  哈曼国际C E O包利华(DineshPaliw al)日前在成都参加财富全球论坛时称,该公司将在未来6至12个月内确定建厂计划。由于欧洲车市持续疲软,为了抵消欧洲市场的颓势,哈曼国际希望在中国等市场拓展业务,其目标是到2018年将其在华业务占比从目前的10%提高至25%。

  英国5月份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11%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 M T )日前公布,今年5月份英国市场私人消费者需求量同比骤增20 .9%,首次超出了2008年金融危机之前的水平,这也促使英国上个月乘用车新车整体销量同比提升11%。

  今年5月份,英国市场乘用车新车销量从去年同期的162288辆提升至180111辆,增幅达到11%,其中售予私人消费者的销量达到84202辆;车队销量为89898辆。

  福布斯:福特未来4成销量来自中国市场

  《福布斯》杂志日前撰文称,福特汽车正在提升中国业务地位,预计2013年在华销量将达到100万辆,而到2020年将有40%全球销量来自中国市场。

  《福布斯》称,福特正加速在华扩张,2013年在中国市场上市的新车包括翼搏和翼虎SU V、探险者全尺寸SU V。从2010年开始,福特就计划到2015年之前在中国市场发布15款新车,包括去年推出的新福克斯。 整理:卢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