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许宪平任一汽轿车董事长 安铁成任总经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7日 12:36   人民网  闫枫 字号:

  4月27日电(记者闫枫)一汽轿车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4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选举许宪平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

  因工作变动,张丕杰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和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经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推荐,提名安铁成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安铁成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

  此外,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华明耀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

  另外,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4月26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王文权的《辞职报告》,王文权因工作调动的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职务。

  以下为公告详情: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汽轿车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4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

  (一)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选举许宪平先生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

  (二)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

  因工作变动,张丕杰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和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不在本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法律、法规等有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张丕杰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

  经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现提名安铁成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

  (三)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安铁成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

  (四)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华明耀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

  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公告

  公司于2013年4月26日召开了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该议案生效后,许宪平先生正式出任公司董事。

  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4月26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王文权先生的《辞职报告》,王文权先生因工作调动的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职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王文权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王文权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位后,不再担任本公司其他任何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图解一汽红旗L9 图解一汽红旗L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