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华晨紧急捐赠30台金杯救护车支援雅安灾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1日 10: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灾情就是命令!4月20日上午,当获悉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伤亡惨重时,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在第一时间发出紧急命令,立即向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区首批捐赠30台金杯救护车。这是华晨又一次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将轻客第一品牌金杯汽车捐赠到灾区,希望用救护车帮助灾区实施救援,最大限度的挽救我们同胞的生命!

  作为企业公民,第一时间向灾区伸出援手是企业应当承担的一份责任和义务。华晨汽车多年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始终热心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在不可抗力的大灾大难面前,华晨汽车快速反应,向其提供最大限度的无私救援,奉献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爱心。

  在5ㄠ2汶川地震,华晨汽车共计捐赠40辆金杯救护车、43辆皮卡和自卸车,同时华晨汽车员工、经销商踊跃捐款,累计捐款总价值达1900余万元。华晨汽车始终持续支持着灾后重建工作,在辽宁对口的安县地区,华晨汽车投资建立了“汽车零部件工业园”,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帮助灾区的建设与发展。

  面临突如其来的四川芦山地震,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表示,对于四川人民的悲痛我们感同身受,我们会尽自己的一份心,实时关注灾区的救援进展,以集团之力最大程度的支持抗震救灾,帮助灾区同胞共渡难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