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标致雪铁龙集团任命易博丰为DS品牌首席执行官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8日 09: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YvesBonnefont_易博丰YvesBonnefont_易博丰

  2013年4月17日,标致雪铁龙集团宣布任命易博丰(Yves Bonnefont)先生为DS品牌首席执行官,同时继续担任标致雪铁龙集团战略执行副总裁。该任命已于2013年4月16日正式生效。

  作为DS品牌首席执行官,易博丰将协助雪铁龙品牌首席执行官鹏飞先生,全面负责DS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相关工作,特别是DS在中国作为独立豪华品牌的战略与发展。同时,作为集团负责战略发展的执行副总裁,易博丰将继续致力于协调集团优质资源,并将进一步对DS品牌的发展予以支持与帮助。对于新的使命,易博丰表示:“作为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的豪华品牌,DS的品牌战略和产品规划都非常清晰。自2010年全新DS车型投放至今,DS品牌在全球销量已超过30万辆,消费者逐渐认可和喜爱DS品牌所代表的‘来自巴黎的创新奢华‘。2012年,DS来到了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通过一步步扎实的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我们对中国高端车市场充满信心,期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易博丰毕业于法国巴黎中央理工学院, 于1994年加入标致雪铁龙集团,先后在雷恩工厂(Rennes)和韦利济技术中心 (Vélizy)任职。之后,他先后在安达信会计师事务所担任汽车部门主管四年;并于2001年加入麦肯锡咨询公司。2006年他成为麦肯锡公司合伙人,从 2007年起主持麦肯锡全球汽车事务。易博丰在麦肯锡工作的11年中主要为汽车和高科技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2012年1月,他出任标致雪铁龙集团战略执行副总裁,在集团品牌战略的制定与发展方面发挥了核心作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