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吉利上海车展概念车、新能源车将联袂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5日 16: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年来在国际合作、国际经营中成就不断的吉利汽车,在即将举行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将充分展示在融合国际先进技术资源,打造吉利新品质战略进程中的最新成就和最新产品,以显示与众不同的参展内涵。

  据消息透露,在这次上海车展上,吉利将首先亮相两款极具冲击力的产品,一款是全新打造的概念车,其最大的特点是,这不是一款纯概念车,而是根据目前国际车市流行趋势和国内外消费市场需求打造的一款全新概念车型,融合了国际现代造型理念和中国特有的审美视觉,被称之为我国乘用车造型设计的一次艺术创新,独一无二,代表着吉利最新的产品设计“语言”。另一款新车型为吉利电动车,这是一款融合世界先进的电动车技术,由中外电动车专家共同设计完成,并即将推向市场的新能源车,目前所能了解到的细节信息还很少,不过,根据一些信息透露,该车型的蓄电里程、加速性和最高时速都非常先进,在我国目前电动车型中可谓独树一帜,可称得上我国跑的最快的常规量产电动车。

  据了解,吉利这次共携旗下20多款车型参展,除上述两款首次亮相车型外,参展车型涵盖小型车、中型车、SUV豪华车、商务车、在研待产车型等以及10款动力总成。

  吉利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吉利这次参展的最大亮点就是国际化、新品质,有关这次参展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要等到车展开幕或临近开幕的“吉利汽车2013上海国际车展发布会”上才会揭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