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企业>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金冠将携手德国Hymer集团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5日 16: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海车展将于4月20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金冠作为一家集研究、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房车制造商,此次将携手国际最大的房车企业Hymer集团亮相车展现场。而对于这次与Hymer的合作,则充分展示金冠全面进军高端房车市场的决心。

  据悉,本次金冠汽车与德国Hymer集团将在上海车展共同推出三款商务房车Vito122、Vito119、金冠圣路之星凌特324以及三款德国原装进口的旅居房车Hymer Van 512、Hymer starline 690、NOVA 465 LUXUS LINE。全新推出的六款房车,无论是商务亦或是旅居房车,都是集国际上各种极具实用性的功能于一身,其从内而外的设计更是融合了国际上先进的设计理念,满足了人们对商旅房车的“最终幻想”。

金冠商务房车金冠商务房车Vito119内饰

  金冠商务房车  诠释奢华内涵

  拥有13年专业精湛的改装车生产制造经验的重庆金冠,在商务房车的改装上,已将奢华动感与王者气度融于一体,而在此次参展的三款商务房车中,金冠更是完美诠释了商务房车这一内涵。

  外观上,金冠三款商务房车均是基于国际高端主流品牌“奔驰”底盘研发,整体采用流线型设计风格,将国际先进视觉设计理念融入车身,在满足车主对舒适度的需求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展现了房车的豪华外观性。

  内饰上,即将参展的Vito119全车提供减震隔音减噪、豪华窗帘、豪华吧台,豪华真皮正副驾驶座椅,而32寸升降电视(可上网)、豪华全景车窗、wifi上网终端、后仓独立单碟DVD主机音响系统等电器系统更是一应俱全,充分满足各类人群对商务用车的不同需求。而Vito122在Vito119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增加了天窗、电动滑门、行李架等底盘选装配置,更增设了卫星天线,实现了随时随地与世界同步的终极诉求。另一款凌特324配置的豪华程度也丝毫不落下风,独立豪华的商务座椅,高级原木与真皮配置的复古式座椅,散发别样情调的迷你吧台以及车载酒柜,配合迷乱的LED气氛灯的闪烁,仿佛身处一场豪门盛宴之中。

Hymer Van 512Hymer Van 512

  Hymer旅居房车  爱上家的感觉

  相对于商务车的奢华之美,在德国Hymer集团生产的旅居车更显家的情调。Hymer房车集团是欧洲最具创新性,最成功的国际房车生产商之一。在德国、法国、英国、荷兰、意大利、西班牙、瑞士、丹麦、瑞典、捷克、芬兰、日本等国家都拥有分公司。Hymer品牌的名望使得Hymer房车已经成为德国乃至欧洲房车的典范。Hymer房车集团能够拥有今天的地位不只是因为它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经验,更是来自于Hymer房车集团一直以来的决心,即:站在发展的最前沿。Hymer房车集团自20世纪30年代开始生产第一辆房车以来,秉承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哲学,除了注重产品外观设计和内饰布置之外,坚持高质量生产工艺,应用最新科技,保证房车的安全性。相信金冠与Hymer双雄共同合作参展的旅居房车,必将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Hymer starline 690Hymer starline 690

  Hymer Van 512与Hymer starline 690以及NOVA 465 LUXUS LINE系列产品,传承于Hymer优良的制作工艺和研发技术,用简洁现代的厨房,宽松舒适的卧室,柔软的沙发,宽大的窗户,不仅让您找到“家”的感觉,还能享受到那种屋舍无法企及的惬意,充分展现在“一旅空间”里迸发的无限灵感。

NOVA 465 LUXUS LINENOVA 465 LUXUS LINE

  金冠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最早涉足防弹汽车研发的企业之一,多年的专业特种车辆制造和研发之路,不仅让金冠防弹运钞车产销量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居行业前两位,更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锻造出了一支高水准的产业技师队伍。

  据金冠高层透露,国际休闲旅居房车领导者Hymer集团与金冠的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凭借金冠在中国改装车行业的领导地位及Hymer集团在国际房车上的整合优势,通过引进海马先进的产品研发技术,双方共同合作全力发展中国市场,构建中国房车市场王者雏形。未来,更将依托中国这一大本营,全力开拓国际市场,市场覆盖度将遍及东南亚、日本、韩国、中亚、俄罗斯远东地区、中东部分地区,使其逐步发展成为中国乃至国际房车行业的领导企业。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