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卡戈拉司最佳技师大赛 在比赛中提升自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8日 14: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卡戈拉司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汽车玻璃修补及更换商,两年一度的“最佳技师大赛”可以说是集团的最大活动。活动当天,来自全球的玻璃修补技师们聚集在一起,角逐“Belron集团世界最佳技师”的头衔。

1

  卡戈拉司“最佳技师大赛”创立于2000年,自比赛成立以来,此项赛事自始至终灌输着修补和更换的理念。在卡戈拉司百年的发展过程中,随着技术过程、技术工具、技术材料的不断更新,他们一直坚持为全世界提供杰出的汽车玻璃修补服务。在此项大赛中,卡戈拉司的技师们会在全球保险客户、供应商、和同事面前展示他们娴熟的技巧。同时,卡戈拉司技术研发团队还会推出一系列最新的工作方式与技术产品。

1

  卡戈拉司技师们所拥有的最先进工具、材质都是来自卡戈拉司的技术团队。技师们在每次更换玻璃前都会先尝试修补,这样做对于客户来说更加经济实惠,对环保也有很大的好处。据统计,每30秒钟卡戈拉司的技师们就需要修补或更换一块玻璃。如今,卡戈拉司的客户已经超过了1170万,每天要完成大约9,600件汽车挡风玻璃维修服务,每周完成大约121,000件各种机动车辆玻璃维修更换服务。

1

  一直以来,卡戈拉司坚持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在保证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技术革新以及技师的水准质量,卡戈拉司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来对工具与用品进行不断的创新。Belron集团举办全球技师比赛,主要用来激励员工,增强员工的自我荣誉感以及自身技术,从而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