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康迪车业4330万美元购买电动车相关资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5日 08:39   i美股   字号:

  北京时间3月4日晚间消息,康迪车业宣布,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康迪车业有限公司与浙江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Zhejiang New Energy Vehicle System Co。)签署了资产购买协议。

  康迪车业此次收购主要是电动车业务,主要是为了此前与吉利的合作项目做准备,此次收购包括某些电动车组装线、焊接生产线等相关设备、设施、建筑物和土地使用权。此前,吉利汽车旗下子公司上海华普国润与康迪车业签订框架协议,双方同意成立合资公司,在内地从事投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及销售电动汽车业务。

  通过第三方(Jinhua Jinchen Assets Appraisal Co。)评估报告,此次交易康迪车业将支付卖方272,767,553元人民币(约4330万美元),以现金支付,且将在一个月之内完成资产转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