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华晨中华迎来开门红 销量有望再攀新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1日 10: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据中汽协统计数据显示华晨汽车旗下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品牌2013年1月的销量数据为18160辆。在国内乘用车市场进入“微增长”的背景下,华晨汽车中华品牌异军突起,秉承着“精于中、华于形”的产品特色打造绿色精品汽车,销量逆势上扬,为企业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新年伊始,中华品牌销量再创佳绩

  2013年开年以来,华晨汽车中华品牌销售再创佳绩,实现开门红。数据显示,其主推车型中华V5(配置 图库 口碑)中华H530(配置 图库 口碑)中华H230(配置 图库 口碑),创造了月销售7138辆、1757辆和5538辆的好成绩。

  华晨汽车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华品牌销量不断攀升仅仅是个开始,华晨中华会竭尽全力把高性价比、高品质的精品汽车呈现给广大消费者,相信今年的中华品牌销量将有望再创新高。

  精英产品齐头并进 热销车型领衔各主流细分市场

  中华品牌取得如此喜人的销售业绩,与其集团制定的“占领中场,上下延伸”产品战略是息息相关的。占领中场是指中华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FSV已经成熟稳定,要全力维护已取得的市场份额;向上延伸是指中华H530、中华V5两款产品要凭借产品实力再上一层楼。2012年,中华V5已经占稳了10万元以上自主品牌高端市场,中华H530的销量也持续飘红,都具备向同级别合资车叫板的资格;向下延伸则是指中华骏捷FS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和中华H230以三、四线城市为主攻市场,尤其是中华骏捷FSV新锐版的推出,使中华骏捷FSV的销量得到明显提升。而中华H230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并以超高性价比成功占据5-6万元市场,成为中华品牌销量的奠基石。

  在此产品战略的指导下,中华品牌精耕细作,迅速全面的提升网络覆盖能力,挖掘潜在市场,有针对性的提高经销商的运营能力;主动出击,启动“终端”行商,发动全员口碑营销并组织多样主题活动;重点培养大客户,利用经销商快速有效地发展客户渠道;积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创建贴心、放心、随心的“三心”服务模式,并力求将其深入人心。正是因为华晨人不拘一格的创新思维以及迅速果敢的优秀执行力,终于使中华品牌在被很多人视为汽车产业“拐点”之时实现销量逆势上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