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菲亚特拟斥资16亿美元拓展玛莎拉蒂业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1日 08:32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计划斥资12亿欧元(约合16亿美元)拓展玛莎拉蒂品牌轿车的业务,并希望借助克莱斯勒的技术与经销商网络,在美国市场同宝马保时捷等对手展开竞争。

  玛莎拉蒂品牌CEO哈拉尔德·韦斯特(Harald Wester)日前表示,菲亚特将向三款玛莎拉蒂新车型投入16亿美元的资金,从而实现玛莎拉蒂品牌2015年全球销量5万辆的目标。

  玛莎拉蒂计划于2013年售出至少1.3万辆新款总裁(Quattroporte)四门轿车,该款车型售价处于10万至15万欧元(约12.9万至19.4万美元)之间,而玛莎拉蒂今年前三季度的累计销量仅为4,700辆。

  哈拉尔德·韦斯特表示,玛莎拉蒂目前在全球范围拥有大约250家经销商,该公司计划到2015年将其全球范围的经销商数量提高至425家。

  玛莎拉蒂计划于明年推出一款名为Ghibli的轿车,售价处于5万至10万欧元(约6.5万至12.9万美元)之间,该公司还将于明年第三季度投产Levante SUV;此外,哈拉尔德·韦斯特还表示,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玛莎拉蒂有可能在其位于都灵的新工厂增加第三班轮班。

  今年前9个月中,玛莎拉蒂品牌的销售额共计4.72亿欧元(约6.1亿美元),同比增长6%,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前三季度的营业收入总额为621.4亿欧元(约803亿美元)。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