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安全娱乐两不误 德尔福展示MYFI信息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9日 10: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联合会 (FISITA) 2012世界汽车工程年会在北京举办,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携特别展示车辆现场呈现其在车辆互联方面的领先集成技术——MyFi®系列产品,全面介绍德尔福公司在提供驾乘娱乐体验的同时,通过云技术和网络互联帮助提高驾驶安全的最新全面解决方案,向行业展示了 MyFi® 的发展前景以及安全互联功能。

德尔福现场展示MyFi® 系列互联信息娱乐系统德尔福现场展示MyFi® 系列互联信息娱乐系统

  使消费者能够与智能手机、住宅及办公室随时随地保持互联的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猛发展。今天,汽车已经能够互联到卫星和通信网络;未来,它们还将实现与其它汽车和基础设施的互联。

  凭借开放式架构专业知识、可升级硬件平台以及高速互联解决方案,德尔福致力于为汽车制造商提供高价值、差异化特性,并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功能。

  德尔福电子与安全事业部娱乐与驾驶信息系统产品业务部亚太区总经理道格拉斯•布兰特表示:“德尔福的创新者们一直在努力研发智能互联解决方案,希望让汽车更高效、更安全、更富娱乐性。我们的创新将填补车内互联产品的空白,使驾驶者及乘客无缝、灵活地访问个性化娱乐信息系统,与其它车辆和基础设施进行通信,甚至远程连接到自己的汽车。”

德尔福MyFi互联信息娱乐系统德尔福MyFi互联信息娱乐系统

  德尔福MyFi 互联信息娱乐系统

  德尔福 MyFi® 系列互联信息娱乐系统可让驾驶者轻松访问各种信息与娱乐功能。作为车内的娱乐与通信枢纽,MyFi® 系统采用了开放式架构平台来实现包括蓝牙、WiFi、蜂窝电话互联;自然语音识别;免提系统操作;音频流媒体播放等功能。MyFi® 先进互联解决方案还可充分利用面向智能手机应用、远程服务器和云服务的局域网和广域网。

  2010 年德尔福在欧洲市场推出了首款 MyFi® 信息娱乐系统——奥迪 A1 上的互联导航收音机 (CNR)。CNR 先进的开放式架构允许客户通过简单的软件升级来配置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实现 20 多种功能。

  此后,德尔福推出了全新 的MyFi® 产品,使驾驶者能够在访问智能手机应用,接收、回复文本信息,使用最先进的导航系统的同时,将注意力集中在道路前方和手中的方向盘上。

  凭借在信息娱乐、互联、安全、工作负荷管理以及系统集成等领域的专业知识,德尔福以一个高度集成的系统为用户创造了极致体验,同时还提高了驾驶安全性。德尔福电子与安全事业部亚太区总裁王展表示:“德尔福将信息娱乐、安全安防、负载管理等技术融为一体,最大限度地减少驾驶者分心,为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创造最大价值。MyFi® 技术先进,灵活度高,质量一流,有助于为客户创造最佳体验。”

传感器感测到驾驶员注意力分散时将发出警告传感器感测到驾驶员注意力分散时将发出警告

  先进的接收系统

  德尔福先进的接收系统可将驾驶者与车载通信枢纽及外部世界联系起来,帮助制造商利用同一天线模块发挥各种功能的作用。德尔福多功能天线架构能够连接到 AM、AFM、GPS、蜂窝、卫星广播、DAB、遥控车钥等功能,便于汽车制造商自由选择功能组合,并可根据欧洲、美国和亚洲的频率要求进行调整。德尔福天线既可独立使用,也可整合到车顶;一旦基础设施成熟后,它们就能在车辆与车辆之间,车辆与其它设施之间进行通信。

  互联网也可通过德尔福互联模块安全整合到车内。互联模块一端直接与天线相连,另一端通过单一数字互联与信息娱乐中心相连,不再需要多条互联线,从而降低了系统成本和信号干扰。互联模块也可作为路由器使用,在汽车、客舱与外部之间实现无线通信,同时它还支持诊断和远程信息处理功能。

  智能车钥

  随着天线系统的发展,车钥也在不断进步。由于德尔福智能车钥采用了近场通信 (NFC) 技术来实现与车辆信息的稳定互联,同时确保数据交换的安全性,即使驾驶者不在车内,也能与自己的爱车保持联系。这种智能车钥技术可提供车辆状态遥控检查(锁定/解锁)、车辆搜索、驾驶者设施(座椅、后视镜、电台)恢复等便利功能,在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大行其道的今天,更显得尤为宝贵。有了这把车钥,驾驶者就能够提高能源与油耗意识,从而更有效地进行管理。

  高速数据互联

  德尔福技术将为汽车提供前所未有的丰富功能——包括向驾驶者报告电子故障、避开拥堵路线、提供安全的娱乐功能等等,甚至可以识别正在接近的驾驶者。这些先进的接收、信息娱乐与车辆访问技术可通过德尔福数据互联产品实现相互通信和人车通信,以高速数据传输为用户创造更出色的体验。此外,由于这些创新解决方案将电磁干扰降到了最低,其稳定性和灵活性也大幅提高。

  德尔福连接器系统及中央电气产品业务部亚太区总经理杨晓明博士表示:“目前消费者对提高行驶时互联性能与速度的呼声越来越高;相应的,厂商对汽车电气/电子架构也就越来越重视。各大汽车制造商纷纷宣布,将使用插入式电子数据互联方案代替 CD 播放器等传统设备。德尔福将以高速数据互联产品帮助他们实现复杂的互联功能,并提高其工作寿命内的稳定性。”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