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雷诺Clio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将采用奔驰引擎 雷诺推Clio“家庭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Clio是雷诺旗下最卖座的两厢车型,第四代Clio已经在巴黎车展中正式上市,在外形设计上更加年轻化、动感,对于年轻化的市场新Clio无非是最终的选择,而近日雷诺再次发布了其的衍生车型Clio Collection,可以看做是四门版,但在外形上却不在运动,而是风格保守的“家用版”。

     

     

      雷诺将与奔驰继续深化合作,其中在引擎的合作上两家公司将共同研发全新的包括三缸和四缸在内的1.2~1.8L引擎,共同的研发减小了相应的成本,而雷诺-日产CEO戈恩也想媒体表示,全新的研发的引擎将在2016年陆续搭载到雷诺、日产及奔驰的车型中。

     

     

      雷诺近日在海外正式发布了Clio的衍生车型Clio Collection,该车型与巴黎车展中所发布的第四代雷诺Clio车型有所不同,在外形的设计上并没有采用运动化的设计,而整车的设计相对更加趋向于成熟化,说明该款车型将于Clio分别对应不同的消费人群。

     

     

      在车市中消费者对于汽车有着不同需求,在雷诺品牌中车型多已个性为主,在针对入门级的市场有着Twingo小型车可供选择,对于一些年轻的消费者Clio无非是更好的选择,但是对于绝大部分家用车主而言雷诺新发布的Clio Collection是对这一市场的进一步细分,定位于Twingo和Clio之间,对消费者将有着更多的选择。

      雷诺对于车型多元化的考虑将使雷诺更快的恢复销量,并且未来在动力上采用了与奔驰共同研发的引擎,在成本上将得到进一步降低,使车型更有性价比。 (网通社 2012年10月30日 北京报道)

    (编辑:邹阳)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