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纳智捷豪华商务MPV MASTER CEO详解(3)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 16:10   新浪汽车   字号:

  动力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搭载了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28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纳智捷MASTER CEO搭载了2.2T涡轮增压发动机纳智捷MASTER CEO搭载了2.2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由国际知名厂商Garrett专门为MASTER CEO量身开发调校的涡轮增压器,让中、低转速拥有充沛的扭力输出,变速箱部分由日本Aisin所提供智能型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体积小、重量轻、动力传输高效的多重优势,创造低油耗、静肃性、舒适平稳的各项特性。

日本Aisin提供智能型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日本Aisin提供智能型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安全方面,MASTER CEO采用高刚性安全结构,结合高刚性笼形车身结构,将能量移转理论精巧应用于结构设计中,将撞击力道予以顺势引导与分散,大幅提升安全防护。底盘有四根纵向及五根横向结构梁形成车底H型结构,让整车结构坚固可靠。

高刚性安全结构高刚性安全结构

  MASTER CEO全面配备了前座双气囊及后舱侧气帘,此外BOS 刹车优先系统、ABS+EBD电子防抱死制动系、BAS电子刹车辅助系统、ESC动态车辆稳定系统等车辆安全配置应有尽有。

THINK+强大的智能系统THINK+强大的智能系统

  和纳智捷大7 SUV一样,纳智捷CEO也尽显东风裕隆的智能化优势。其THINK+强大的智能系统从影音娱乐到智能导航面面俱全,整车更拥有车侧安全影像辅助、360度环景影像、高感光夜视辅助、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等系统来帮助车辆行驶,大大提升安全性。

(编辑:车讯部-小芳)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