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国五环保低碳我先行 奥迪置换回馈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09: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悉,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奥迪4S店)即日起推出“国五排放新时代环保低碳我先行”二手车置换回馈活动,老客户奥迪置换购车即可尊享多项精美礼遇。此外店内还为“忠诚老客户”量身打造的新奥迪A6L 2.0T车型独享“0利率”活动。             置换专线:010-82818918/8919 金融专线:010-82818928 

奥迪置换回馈启动奥迪置换回馈启动

  活动地点、时间

  博瑞祥云奥迪展厅    即日起至12月31日

  活动内容:

  1. 老客户奥迪置换国产奥迪赠送2000元精品

  2. 老客户奥迪置换进口奥迪赠送3000元精品

  3. 奥迪老客户提供免费评估旧车及网拍活动并送精美礼品(钥匙链)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想体验奥迪Q3的“精悍”之感,快来博瑞祥云试乘试驾  试驾专线010-82818900

  吸引目光的设计风格

  奥迪Q3的车顶流线带有强烈的Coupé轿跑车特征,大幅前倾的D柱是它与其他SUV车型最明显的差异化特征,也有别于奥迪Q系列其他车型。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和“包围式”尾门是典型的奥迪家族风格;“折线式”LED车灯为前脸和尾部带来鲜明的“Q3特征”,强化了奥迪车型一贯的科技感;奥迪Q3的内饰贯穿wrap-around“环抱式”设计理念,分层式仪表台上的操作区域向驾驶员略微倾斜;在门板、搁脚空间、音箱、甚至杯托内精心点缀的LED氛围灯绝对是点睛之笔,能在夜间创造令人惊叹的光影效果。

  强劲高效的顶尖动力总成

  奥迪2.0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曾多次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它与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搭配后,奥迪Q3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少用时仅为6.9秒,极速可达230公里/小时(35 TFSI车型:7.8秒,212公里/小时);而发动机启停系统、能量回收装置、钢-铝轻量化车身等一系列奥迪高效模块技术令奥迪Q3的综合油耗可低至7.6升/100公里(40 TFSI车型:7.7升/100公里)。奥迪Q3凭借强大的整车高效特性,在多项性能表现上胜过了发动机“账面数值”更高的同级别车型。

  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

  驾车路线:京藏高速急救中心出口600米路东博瑞汽车园区内

  销售服务:010-82818877/8899

  金融车贷:010-82818928

  二手车置换:010-82818918/8919

  预约服务电话:010-82818884 62933469

  传真:010-82818876

  官方网址:boruixiangyun.audi-online.cn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