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骑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自主品牌10万元SUV推荐 海马骑士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海马骑士

  推荐车型:2013款海马骑士 2.0L手自一体都市精英型

  售价:12.68万

  亮点:精英版自动档车型更加入定速巡航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高端配置

  外型方面,2013款海马骑士车身前后的海马汽车鲲鹏标识采用了镀金处理,并配有的波浪形进气隔栅设计以及简洁的尾部造型,更显大气动感,更添尊贵气度。同时,备受好评的CSPORT套件从智能领航版拓展配置到典雅风尚版,整车风格更加扎实稳重;门窗框从黑色风格转变为镀铬亮化处理,加上全新设计的轮毂,使商务气息更为浓厚。

  内饰设计上,方向盘上的海马标识采用镀金设计,整体配色由上米下黑调整为全黑风格,中控台采用黑色钢琴漆处理,加上经过钛银装饰的功能键,使整体质感大大提高。性能方面,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了全系配备,配合随速转向系统以及业内领先的DVVT发动机,实现了驾驶便利性、节油性能、充沛动力的平衡兼顾,使车型更完美满足城市驾驶与野外行走的多方面需求。

  海马骑士的前排空间有较为宽敞的空间,后排的头部空间尚可,但由于2619mm的轴距腿部空间略显紧张。海马后备箱空间为453L,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不过要先将座椅座垫折起才能把后排座椅靠背完全放倒。左侧突起的悬挂影响了后备箱的平整性,不过后备箱内的分层档板和小储物个的人性化设计较为实用。

  动力上骑士搭载了自主研发的2.0L发动机,带有D-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80N·m/4500rpm。在同级发动机中参数中规中矩,另外由于调校问题,发动机在低转速下扭矩输出并不高,因此加速表现也处于该级别车型平均水准。

  此外,2013款海马骑士都市精英版自动档车型更加入定速巡航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高端配置,驾驶感受更加便捷,性价比更高。安全方面,该车型在原有ABS+EBD+BAS系统、TCS+ESP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刹车优先系统、前排四气囊等高端安全配置组合的基础上,新增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从而使安全保障更全面。

  质保方面:海马骑士厂家建议免费首保在2500公里或2个月时进行(以先到为准),常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或6个月(时间或里程以先到为准),建议更换火花塞变速箱油的周期为3万公里。更换机油机滤小保只要188元,机油三滤更换价格352元,在同级别SUV车型中也算是便宜了。

关注骑士的人还关注了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海马骑士2.0L手动经典版2013款海马骑士2.0L手动都市精英版2013款海马骑士2.0L手动智能领航版2013款海马骑士2.0L自动智能领航版
指导价(万)10.5811.3813.9815.28
市场价(万)10.5810.8813.4814.78
长宽高(mm) 4421/1830/1740 4421/1830/1740 4456/1830/1740 4456/1830/1740
轴距(mm)2619261926192619
排量(ml)1995199519951995
油耗(L/100KM)8.88.88.89.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