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进口起亚“忠诚客户韩国行” 启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4日 11: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24日至27日,起亚进口整车“夏季免费检测”的抽奖活动中产生的62位幸运车主将一同前往韩国首尔,展开为期4天3夜的韩国之旅。这是进口起亚以“家人般关爱”(Family-Like Care)理念开展的售后活动中的一项,也是起亚首次针对全系用户首次开展如此大型的回馈活动。

  “忠诚客户韩国行”的核心是参观起亚汽车韩国总部以及华城工厂,这是起亚在全球的重要基地,华城工厂整车年生产能力达60万辆,此外还拥有试验研究房、4公里高速行驶测验场等设施以确保每辆出厂汽车都能通过性能安全测试。这样安排是为了让客户亲眼见证起亚汽车的生产过程,增加对产品的信任。

  此外,起亚还为客户安排了首尔都市风光游览,参观各处名胜古迹,包括“韩国最美的阁楼”景福宫、“总统官邸”青瓦台,“首尔购物街”明洞,以及被称为“神仙住地”的南山韩屋村。起亚希望可以在轻松的游玩过程中促进彼此交流,建立真挚的合作关系,收获更多用户真实感受。

  为延续起亚“家人般关爱”的服务宗旨,此次“忠诚客户韩国行”,一方面回馈广大车主对起亚汽车的倾力支持;另一方面,抓住这个难得的交流机会,听取客户的宝贵意见,拉近和车主们的距离。今后,起亚还将继续提升售后服务水平,用更高品质的服务提升客户对品牌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