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拟2014进口销售 林肯入华网络拓展打前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 07:25   南方都市报  黄习伟 字号:

  刚刚宣布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豪华品牌林肯近日又正式启动在华经销商网络的招募,这也是该品牌入华战略的第一步。此前林肯宣布了关于林肯中国的人事任命。林肯一系列工作都指向在2014年下半年实现在华引入产品。

  组建全新独立进口销售网络

  按照计划,林肯将通过组建一个全新的完全独立的进口销售服务网络,以向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全面展示其深厚的品牌文化及独特的个性体验。该网络建成后,将成为林肯品牌在中国官方授权经销商网络。(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大闸蟹来袭全城杀价)

  南都记者从林肯中国方面获悉,林肯中国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与有意向的中国经销商展开合作洽谈。

  而在林肯中国人士任命方面,此前原长安福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瑞祺已被任命为林肯中国总经理,负责起林肯品牌在中国的推广和发展。而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徐佩文、高瑾馨则分别被任命为林肯中国市场和销售副总经理,直接向白瑞祺汇报。

  林肯看好中国豪车市场

  今年8月28日,福特旗下林肯品牌宣布正式入华。(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大闸蟹来袭全城杀价)

  据林肯对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预计,到2020年,中国豪华汽车市场规模将超过美国,其占整个汽车市场的份额将从目前的6%提高到近9%。届时,豪华汽车年销量预计将达到270万辆。

  采写:南都记者 黄习伟

(编辑:大大_Sunny)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