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8月SUV销量双增长 哈弗蝉联冠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 16: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乘联会发布8月国内汽车产销数据, SUV销售16.54万辆,同比增长22.7%,环比增长0.7%,呈现双增长。受9月份双节的临近,SUV一改上月市场整体下滑的趋势,销量有所回升。数据显示:排名前5位的品牌依次是哈弗、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AV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售分别为26341辆、15746辆、13788辆、10984辆、8469辆.。哈弗SUV蝉联销售冠军,成为跻身前三甲的唯一自主品牌。

  哈弗在中国SUV市场一直都保持领导者地位,3个月以来销量持续增长、一路上扬。根据销量数据显示, 8月哈弗SUV品类中被消费者广泛关注的明星车型哈弗H6(配置 图库 口碑)哈弗M4(配置 图库 口碑)表现不俗,销售分别为14836辆,销售 5220辆。其中销量连级跳的哈弗M4,给哈弗SUV销量表现增色不少。

  哈弗H6长城车重磅打造的一款都市智能SUV车型,在传统SUV基础上融入更多时尚、智能、豪华元素,凭借精准定位、潮流外观、温馨内饰、遍及全车的智能装备,成为行业翘楚,自上市以来就保持订销两热的销售态势 ,以月销万辆的成绩成为中国SUV市场的领军车型。在外观上,哈弗H6保留SUV硬朗风格的同时,细节设计独到,整车外形给人以俊朗的感觉;内饰上,其豪华程度不亚于轿车,再配合SUV本身具有的空间优势及更高的驾乘位置,实现了SUV与轿车的完美结合;操控方面,哈弗H6兼顾车辆的舒适性与复杂路面的通过性,尤其是在动力方面,凭借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等先进动力创新与应用,大幅提升了H6的燃油经济性。

  哈弗M4上市4个月来,实现了销量的连级跳,成为了 7万元以下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标杆。随着小型SUV的日渐风行,个性突出兼具实用的硬派小车哈弗M4深得宠爱。6万元的价格区间,哈弗M4拥有同级别车中独一无二的“MP5+GPS+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组合,同时,前无骨雨刷、大屏幕行车电脑、防眩目蓝色后视镜等装置也是同级别车中难得一见的高档配置;安全方面,哈弗M4则全系标配博世8.1版ABS+EBD系统,以及双安全气囊、四轮盘刹、BA紧急制动辅助等装置。个性魅力、可靠品质、突出的通过性,丰富的功能配置,还有两大节能补贴的庇佑,哈弗M4取得销量佳绩自然不足为奇。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哈弗H6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4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工艺成熟,外观时尚,整体配置较高。
缺点:变速箱影响了发动机输出,刹车性能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车身尺寸和空间绝对是亮点,内饰和座椅偏向舒适。2.0的发动机带动如此庞大的车身显得动力不足,刹车表现一般,从脚底指令传达到刹车盘上的过 ...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哈弗H6 1.5T手动两驱都市型2012款哈弗H6 1.5T手动两驱精英型2012款哈弗H6 2.0T手动四驱绿静柴油精英型2012款哈弗H6 2.0T手动四驱绿静柴油尊贵型
指导价(万)10.0811.1814.1815.18
市场价(万)10.0811.2814.1814.68
长宽高(mm) 4640/1825/1690 4640/1825/1690 4640/1825/1690 4640/1825/1690
轴距(mm)2680268026802680
排量(ml)1497149719961996
油耗(L/100KM)10.28.79.09.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