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北京上市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跨越人生路 Tiguan途观开启网络互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 21: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行驶在走过无数次的马路上,看着车窗外冰冷的街道和楼群,穿梭在这钢筋混凝土的都市丛林里,重复着平淡而琐碎的生活,邮件、电话、开会、加班……一天天,一年年,人生的锐气与理想正不断的被消磨。我们正急切的呼唤着由内而外的改变,呼唤着由心至身的突破。2012 途观之旅,邀你从心开始,冲破束缚,品味旅途,跨越人生路。

  8月14日至9月30日,只要选择新浪微博、人人或街旁任一帐号登陆“2012途观之旅-跨越人生路”活动网站,选择自己的途观车色并为TA命名,导入签到资料,一段突破空间限制的旅途就正式开始了。只要坚持以帐号签到并持续登陆活动网站,就可以不断推动途观向前行驶,解密旅游卫视《2012途观之旅》视频、图片,挑战旅途中的各种互动任务,就能拥有更加不凡的眼界风景。同时,只要积极参与活动,完善你的个人资料,或者申请试驾,更有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途观途观

  变由心始,风景无限

  还在为一成不变的生活而苦闷?还在犹豫是否该抛开一切去体验旅途上的风景?其实人生就是一段漫长而精彩的旅程,人们时刻在经历着、在品味着它的风采。心有多大,世界便有多大。从心开始改变,让心自由,你会发现人生路上处处都是好风景。2012年,让心跨越,与途观一起去品味祖国大好风光吧!

  从东部海滨到西部高原,从广阔平原到蜿蜒山地,从国际都市到乡村小镇,无论何时何地,途观都将一路与你相随,用贴心的设计、人性化的配置为你打造一座移动舒适的观景平台。途观独有的全景式天窗设计,让你在车内便可仰头观望美丽的苍穹;Climatronic 双区全自动空调,能通过传感器感知车外温度和日照强度,精确地调节送风量,让你无论面对何种气候,都能时刻拥有舒适惬意的车内空间,尽情品味多彩的旅途风光。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绚烂的景观,一切都是那么的舒适与自在,2012途观之旅-跨越人生路,许你一颗自由的心,许你一路好风光。

  突破极限,跨越人生

  还在为琐碎的工作而烦恼?还在幻想驾驶越野车越过崎岖的道路,开疆拓土,肆意挥洒激昂的人生?2012 途观之旅-跨越人生路将伴你踏入全新的旅程,跨越极限,开拓人生的新方向! 

  突破极限,跨越人生,开拓前进的新方向是所有有志之士的美好愿景与强烈渴望。但想要成功的跨越巅峰,需要强劲有力的动力支撑,需要灵活自如的精准掌控,正如途观——这个助你开拓人生之旅的有力伙伴一样。全新TSI发动机技术的运用,为途观带来更为汹涌澎湃的动力输出,随时随地助你开拓前进的道路。此外,途观还引入了先进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依托CAN-BUS总线技术与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使途观无论在崎岖乡道还是平坦公路都表现非凡,用良好的操控性和平顺性助你轻松跨越各种障碍,拥有非凡的眼界风景,享受精彩的旅途。

  人生,只有一次,我们无所畏惧,我们竭力进取,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开拓着属于我们的未来,我们用青春和汗水书写着自己精彩跌宕的人生篇章。2012让我们从心开始改变,放开心的桎梏,尽情享受美丽的风景。途有境,而观无垠,参与“2012途观之旅-跨越人生路”网络活动,与途观一起饱览祖国风光,品味精彩人生,跨越人生路!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