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四年之后全新登场 新旧款大众朗逸对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8日 19:28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新浪汽车讯 8月19日,酝酿了四年的上海大众新朗逸即将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上市。和标致408一样,朗逸是专为中国设计的特有车型。从2008年上市至今,朗逸拥有近80万辆的销量,这款专为中国设计的车型,秉承了德国严谨的工艺,融入了符合中国传统审美的元素,上市的四年还是很有“人缘”的。

新旧款新旧款朗逸前脸

  全新朗逸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脸谱,和帕萨特迈腾速腾这些同门兄弟如出一辙,细长的大灯与镀铬亮色的进气格栅相连,造型看起来更沉稳。依照配置款型不同,中网样式稍有区别。保险杠也不再像老款朗逸一样走的是“浑圆”路线,新朗逸的保险杠看起来更加的硬朗。与老款朗逸雾灯包含在车身同色保险杠内的设计不同,新朗逸的雾灯设置在了保险杠下端的格栅上,在视觉上更胜一筹。

新旧款朗逸车身新旧款朗逸车身

  新款朗逸在纵向尺寸上和旧款朗逸保持了一致,高度尺寸也没有变化,新旧款朗逸长度均为4608mm,高度均为1464mm,轴距也均为2610mm,车内的空间变化不大。新款朗逸的车身腰线显得更为平直,没有了旧款朗逸那种“前倾”的感觉,较旧款相比,新款朗逸显得更加的沉稳大气。

新旧款朗逸车尾新旧款朗逸车尾

  新款朗逸的车尾更多的借鉴了刚上市的新款帕萨特,尾灯形状颇为相似,不注意区分的话还真容易把新款朗逸当成“缩小版”的帕萨特。相比旧款朗逸,新款朗逸的尾部看上去更加的成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