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一周车市涨跌榜:宝马新3系加价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 08:08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新3系

  车型阅读:从激情到包容 宝马全系3系试驾体验

  行情阅读:宝马新3系加价3万元 少量现车(图)

  编辑点评:宝马新3系此番是有备而来,针对中国消费者不同的用车需求提供标准版和长轴距版两种。同时三种选装套件又将个性化融入其中,无论是外观、动力还是配置,在宝马新3系的身上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面。不过受制于市场供需关系影响,宝马新3系在北京地区加价3万,相信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一旦产能提升降价将成为主导,有消息称,上海地区价格已经有所松动。

  宝马的天使眼设计早已成为标志性特征,此番全新宝马3系采用了新的“开眼角”设计,发动机盖四条隆起的线条也更具肌肉感,与老款相比这样的改变更显激进。得益于2920mm 的长轴距,宝马新3系不但提供了更为宽敞的后排空间,也在优势上压倒了奥迪A4L等竞争对手。

  此外,新3系此次所带来的创新装备也在同级别中最多的,包括最新一代的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全景摄像机、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BMW应用”功能。值得一提得是“BMW应用”,此功能将iPhone手机与汽车相连,通过iDrive系统实现在车内轻松操作诸如微博等互联网功能。

  全新宝马3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国产进口车型的动力配置完全一样。其中入门级320i/320Li搭载低功率2.0T发动机,328i/328Li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顶配335Li搭载3.0T发动机。虽然排量、轴距有所区别,但动力不会因此受到影响,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小结:本周价格波动的车型涉及领域较为广泛,奥德赛奥迪A3由于新旧交替售价逼近最低值,是近期值得出手的车型,至于K2、星骋、宝马X6受制于竞争对手的影响售价会持续走低,而宝马新3系的加价相信持续时间不会过长,因此建议消费者再等待一段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3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6.56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8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尺寸增加,配置更丰富,新的动力总成效率更优。
缺点:前排杯托设计被取消。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系的整体轮廓没有因为轴距的加大而又明显的变化,依旧是短尾长头的一贯特征,在内饰的工艺和设计上,新3系提升明显,这一款Li车型后排有很 ...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宝马320Li MT手动型2013款宝马320Li时尚型2013款宝马328Li风尚型2013款宝马335Li风尚型
指导价(万)32.6535.4647.3059.96
市场价(万)31.3333.6844.4053.98
长宽高(mm) 4734/1811/1455 4734/1811/1455 4734/1811/1455 4734/1811/1455
轴距(mm)2920292029202920
排量(ml)1997199719972979
油耗(L/100KM)6.910.57.28.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888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