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歌诗图跨界之旅启程 北京站诞生首批车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 02: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广汽本田“境无止尽,由我天地”大型自驾跨界之旅活动自6月底招募以来便引起广泛反响。8月10日,华北、东北地区的2012款歌诗图车主齐聚北京,参加了北京站时尚集结PARTY。现场产生的20名幸运车主,将参与歌诗图跨界之旅“豪情壮丽之诗”线路的自驾活动,感受中国壮美河山的画意诗情。

歌诗图跨界之旅启程歌诗图跨界之旅启程

  据悉,广汽本田“境无止尽,由我天地”大型自驾跨界之旅共分三条线路,总行程达7000公里,参与者将驾乘歌诗图2.4L横跨中国版图主要大美之地。值得一提的是,三条路线各有风情,分别以“歌”、“诗”、“图”为主题命名:“歌”——在“旖旎浪漫线”揭开东巴文化的神秘面纱,由南往北,从“春城”昆明行至“天府之国”成都;“诗”——在“豪情壮丽线”感受中国腹地的雄伟壮阔,一路跟随古人的诗词寻访九州风貌、拜会五湖四海;“图”——在“巅峰气概线”体验世界之脊的魅力。可以说,歌诗图跨界之旅将带给车主们三种不一样的感受。

到场领导与现场幸运车主(左二)合影到场领导与现场幸运车主(左二)合影

  经过车主报名、店头选拔,900名活动期间订购歌诗图的客户受邀分别参与北京、上海、广州三站的时尚集结Party, 通过现场抽奖产生参与自驾跨界之旅的60名幸运车主。此次北京站选出的20名车主将参与的为“豪华壮丽线”,该路线的详细行程为,从上海出发,历经杭州、富阳、婺源、庐山、长沙、张家界、凤凰等各具风情的旅游名地,全长1835公里。

(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