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全球鹰 G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全球鹰GX7引领“座”享其成新概念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09: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与人体接触时间最长的部分,汽车座椅的舒适性一直被重视,而当今汽车的座椅更将舒适性赋予了科技感,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等功能很受市场欢迎。

  然而舒适性是否就是汽车座椅的全部?它能否为如今的汽车提供更多的功能?答案是肯定的,刚刚获得C-NCAP碰撞超五星成绩的全球鹰GX7(配置 图库 口碑)给我们带来了回答:汽车座椅不仅是一个舒适的沙发,在特殊时刻,它还可以是安全的保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GX7的座椅是如何来为乘员提供保护的。

  在车辆过程中,巨大的冲击力会使座椅产生下潜形变,导致乘员胸部和小腿受伤害,因此为了降低全球鹰GX7在受碰撞时乘员向前运动的趋势,工程师们在座椅座盆骨架下部增加了高强度防下潜圆管,通过这一措施,GX7座椅座盆的刚度明显提升,保证了乘员的安全。

  考虑到正面碰撞的问题,必然也会想到车辆尾部受撞击情况的发生,不同于正面碰撞时乘员会向前移动,尾部受撞击时,乘员会受惯性而猛烈撞向座椅,因此在这一过程中座椅要吸收乘员与之碰撞的能量,不仅如此,全球鹰GX7的座椅还有独特的防鞭打保护功能,防止乘员颈部受到追尾时的鞭打伤害,从而保证了整车后碰安全。

  现在人们的安全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前几年受冷落的儿童座椅最近市场反应非常好,很多家里有小孩的车主都会为自己孩子配上“专座”,全球鹰GX7当然也会响应这一安全主题,在车上配有ISOFIX儿童座椅挂钩,可有效固定ISOFIX类儿童座椅,值得一提的是,GX7的儿童保护性能不仅在C-NCAP碰撞达到满分标准,也可满足E-NCAP碰撞五星要求。

  全球鹰GX7将安全理念发挥到了极致,让每个部件都发挥出最大的安全效用,从车身结构到7气囊保护再到安全座椅,吉利的造车工艺越来越全面,这也是全球鹰GX7获得C-NCAP超五星评价的原因,作为吉利的首款SUV,就一举刷新了自主汽车的碰撞记录,实在让人震惊,此文介绍的GX7安全座椅只是吉利安全技术的一个缩影,希望这个自主企业能够稳步前进,造出更多的超五星安全汽车!

关注GX7的人还关注了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全球鹰GX7 1.8L手动舒适型2012款全球鹰GX7 1.8L手动精英型2012款全球鹰GX7 2.4L自动舒适型2012款全球鹰GX7 2.4L自动行政版
指导价(万)9.299.6911.9912.99
市场价(万)9.3910.0911.8913.49
长宽高(mm) 4541/1833/1700 4541/1833/1700 4541/1833/1700 4541/1833/1700
轴距(mm)2661266126612661
排量(ml)1792179223782378
油耗(L/100KM)1.111.99.012.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