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马集团上半年在华销量超美国 增长31%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09:08   盖世汽车网  Anna Zhang 字号:

  盖世汽车宝马汽车公司日前公布,今年6月份其在中国大陆的销量不及在美国市场的销量,然而今年上半年其在华累计销量则超越了美国。

  6月份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的销量为23,930辆,同比增长13.1%;在美国市场上的销量为27,720辆,同比增长3.2%。

  今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亚洲的销量共计237,875辆,同比增长25.7%,其中在中国大陆的销量为158,956辆,同比增长30.7%,去年同期的销量为121,614辆。

  上半年宝马集团在美销量共计158,563辆,同比增长10.5%,去年上半年的销量为143,521辆。

  加长轴距版的新款宝马3系将于今年7月中旬在中国大陆上市,宝马汽车公司预计,该款车将有助于推动其下半年在华销量的增长。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