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讴歌 RL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讴歌RL因销量不佳停产 RLX即将引入国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讴歌RL因销量不佳停产RLX即将引入国内
RLX 指导价:100万以上

 

 

  讴歌作为本田高端品牌在豪华市场的占有率一直不错,但是随着市场的变化和消费者需求也各有不同,讴歌旗下旗舰车型RL的销量不是很乐观,所以现在讴歌为改变这个窘境将推出RLX车型来替换RL车型,而国内也在清理RL车型库存为引进RLX车型做准备。

  讴歌RL国内停售 不再接受预订

 

 

  【本田中国广播部部长朱林杰先生

 

 

  据海外媒体报道讴歌RL车型将在美国停产销售,因此网通社记者走访北京地区三家讴歌4S店后得知北京地区已停止销售RL车型并且不再接受预订并且库存量已经微乎其微。就此情况网通社第一时间与本田中国广播部部长朱林杰先生进行了沟通,他表示:“RLX将会作为RL的改款车型引入国内,届时RL将会在国内停止销售,但是RLX何时引入国内还不确定。”

  RLX车型将替代RL车型引入国内

 

 

  RLX将替代RL车型作为讴歌旗下全新旗舰车型,RLX前脸设计风格与ILX的前脸十分相似,前大灯采用全LED灯组并且车身整体线条流畅自如。RLX作为旗下全新旗舰车型一改RL车型较为圆润的外观,表现出大气和豪华的气质。

 

 

  动力方面,RLX前驱车型将搭载3.7L V6引擎最大功率227.8KW;四驱版车型则搭载由3.7L V6引擎和三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271.9KW;传动方面,与动力系统搭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系统依然是SH-AWD全轮四驱系统。

  对于厂商开发新车型并且将其投入市场这都需要巨大的投入和承担难以预见的风险,所以对于产品的市场定位以及制定和及时调整销售计划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讴歌在这个时候对RL车型采取了急刹车也正说明了这一点。网通社 2012年7月3日 北京报道

关注RL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