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一周车市行情优惠信息汇总 君越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00:31   新浪汽车   字号:

  君越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君越 深圳 别克君越现金优惠1.6万元 送3800元礼包 1.6万元 查看详情
郑州 母亲节献礼 购君越综合优惠3.5万 3.5万元 查看详情
长沙 别克君越车展期间最高优惠3万 现车供应 3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6-15制表:新浪汽车

  新君越外形比老款君越有所年轻化,但仍然主打商务市场。其5000×1858×1497mm的长×宽×高尺寸,及2837mm的轴距尺寸不仅超过了以“大”为卖点的广本雅阁,甚至能和更高级别的车型一较高下。空间豪华,但并不奢侈。全黑式的内饰科技感十足,且更显年轻化。但后排头部高度并没有明显优势。

  全系升功率“80+kW/L”是别克Turbo家族产品的强悍之处。此次新加入别克Turbo家族的君越2.0T旗舰版搭载受到狂热追捧的2.0T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中高级车市场上动力最强劲的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得益于缸内燃油直喷、双流道涡轮增压、DVVT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和机油喷雾冷却活塞等先进技术,该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62kW和350Nm的强悍动力,定义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动力标准。

  此外,新君越车型均配置了两片式超大型带防夹功能全景天窗。这个两片式全景天窗只有靠近发动机一侧的这一片可以双模式开启,它的滑动模式并非收到车顶内,而是像一些跑车那样滑动到车外。另外,玻璃天窗下部还有电动遮阳帘。在不需要阳光时,它可以给您带来一份幽静。这些都可以通过化妆镜旁的两个按钮来进行操作,非常方便。

  保养方面:新君越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500元左右;每隔1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700元左右。(请以店内报价为准)

  别克新君越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游水平得分为75分,有2947条评论,新浪网友认为别克新君越主要的优点集中在:内饰豪华漂亮,内外大气,稳重,很有安全感,车内宽敞,导航很好用。缺点集中在路噪声音偏大,A,B柱转弯过程中对视野有比较明显遮挡制动不好,太软!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