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福特拟加大Facebook广告投资力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07:4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通用汽车日前表示将全面调整媒体广告开支,终止Facebook付费广告业务,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其将进一步拓展与Facebook的广告业务关系。

  通用本周二表示其将取消1,000万美元的Facebook广告预算,原因是其认为在Facebook上的广告效果不明显。而福特本周三表示,其将加大Facebook广告投资力度。

  福特汽车公司社交媒体总监Scott Monty表示:“我们认为Facebook是接近消费者的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通过Facebook,我们吸引了消费者对于福特新车型的关注。”

  Monty并未透露福特汽车今年在Facebook广告上的具体投资数额。

  据悉,福特汽车公司Facebook主页粉丝数量超过150万,而通用汽车Facebook主页粉丝数量超过37.8万。(Anna Zhang)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