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访谈>正文

宝马 宝马6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许智俊:6系四门轿跑在同级车中油耗最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12:00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6系四门轿跑车上市宝马6系四门轿跑车上市

  新浪汽车讯 5月10日,BMW 6系四门轿跑车在杭州西子湖畔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20.5-200.5万元。作为BMW品牌历史上的首款四门轿跑车,BMW 6系四门轿跑车将美学设计、豪华内饰和舒适后排空间完美融合。在发布会结束后,宝马(中国)总裁许智俊在专访会上答记者问。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 许智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 许智俊

  提问:在节能减排汽车为主流的今天,您认为像BMW 6系这种小众、大排量豪华车是否还有未来?

  许总:大排量和节能环保并不矛盾,宝马高效动力战略有明确的规划,我们的所有高端车型都是应用高效节能技术最多,最成功的。6系四门轿跑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油耗最低。

  一般意义上讲,小车排量小,更节能环保。但并不能要求所有消费者都只开小车。对一个汽车品牌的真正考验在于,既要使各种车型都贯彻更高效更环保的理念,又要保持驾驶的乐趣和激情。这是领导品牌的追求。(BMW i8就是一个例子,超强的环保水平,但同样具有令人无法抵挡的魅力和顶级的性能。)

  提问:请问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目标客户是哪些人?

  许总: 崇尚优雅和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具有与众不同的个性。内心充满激情,认同BMW 之悦的理念。我们很难简单用年龄、职业等去归类。用户的背景可能各不相同,跨度很大,但是最重要的是对激情、品位和美感的认同和追求,这是他们的共同点。

  提问: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有很多人都在议论车模的问题。请问您如何看待AC Schnizter的这种行为?

  回答:AC Schnizter是“独立的汽车改装品牌”。作为一家专业的BMW车型改装公司,我们以为他们和BMW之间应有这样的默契:共同遵循和维护BMW的品牌内涵和文化。对AC Schnizter在车展上的有关做法,我们感到震惊和失望。我们反对任何低俗的、违背社会良好习俗的行为。

  此外,AC Schnizter在宣传中还使用了“AC宝马、高性能宝马”的字眼,这样的行为对我们的品牌形象造成了妨碍,我们表示严重关切和不满,并且保留与其进一步交涉和采取行动的权利。

  追问:那看来这件事和宝马是没有关系的?

  许总:是的。此次宝马展台并没有请模特。过去没有请,以后也不会。这是我们的品牌原则。在国内外的车展中,宝马一贯的理念是要向大家展现世界顶级品质的汽车,我们认为产品才是车展的焦点和明星。

  本次北京车展中,宝马展台其实也配备了专业的讲解人员,为参观者提供产品介绍,其着装为宝马公司统一提供的标准职业套装。

  提问:宝马为什么坚持不请车模呢?

  许总:一个好的品牌最终要靠产品说话。品牌的魅力最终要靠内涵展现,而不是一时的噱头。所以我们在模特的问题上拒绝随大流。虽然宝马展台上没有车模,但我们展台的观众依然众多。这是我们品牌魅力的最好证明。相信我们的做法能得到人们的理解和尊重。

关注宝马6系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