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发现之旅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探寻藏地密码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15:26   易车网   字号:

北京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组织的--"探寻藏地密码·惠通陆华发现之旅爱心同行"成为近日来业内颇受关注的大型高端越野自驾活动。19辆路虎车型42位队员,纵横川藏线、青藏线,17天行程近5000公里规模空前是原因之一,国内高端SUV的成功体验式营销也只是原因之二。在对品牌文化的传承上,惠通陆华走在了各个汽车品牌经销商行列的最前端。

早在2003年11月30日惠通陆华就独资建成路虎全球首家由经销商发起的路虎俱乐部,传递路虎探险、胆识、纯正及超凡的精神。同时,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个性化、精细化的提供顶级的品牌服务,发起各种激情不凡的探索发现活动,如"西藏雪域探秘"、"跨越南非之旅"及本次"探寻藏地密码·惠通陆华发现之旅爱心同行"公益爱心自驾活动等,而这,正是路虎发现精神的继承与传扬。

作为唯一具有超过60年历史的专业豪华SUV汽车制造商,从诞生之初,路虎就秉承发现的理念。1947年,当"路虎之父"莫里斯·维尔克斯在沙滩上画出设计草图时,他发现了一个非凡的创想,让汽车驰骋在任何地形上。次年春天,英国索利赫尔的工厂,第一辆路虎的诞生,创造性地将越野车与多功能用途结合在一起,这也是发现精神的开端。

"探寻藏地密码·惠通陆华发现之旅爱心同行"之旅是一段为路虎车型量身定做的行程,每一天都在经历新的发现。雅安的窄路急弯、海拔4200多米的折多山口对车、对人都是考验,但路虎和我们的穿越队员们不但顺利通过且一鼓作气。过巴塘、左贡、林芝等达到拉萨,翻越海拔5231米的唐古拉山口最终抵达西宁。一路上精神抖擞,发现不止,迎难而上。路虎车型的尊贵气质及王者风范与穿越队员们胜利者的气息浑然一体。

最美的景观大道318国道蜿蜒天路,中国最美的冰川之一米堆冰川熠熠生辉,大昭寺的辩经声在耳边盘旋,布达拉宫的转经声飘扬在风中,朝圣者清澈的眼神给我们以鼓舞,绝美无比的藏地风光震撼人心。一路走来,队员们发出身在地狱、心在天堂的感慨。无论地形和障碍如何阻碍前进的方向,他们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征服它!去发现最美的风景,享受自由的人生。

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倾力打造的这次公益爱心之旅,再次证明"发现"的力量,改变生活之路。

 

(编辑:阅微)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