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宝骏 宝骏6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1.5L自动领衔 宝骏630多款车型亮相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20: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4月23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E2展馆,宝骏汽车携宝骏630(配置 图库 口碑) 1.5L DVVT自动档、手动档及1.8L自动档车型精彩亮相北京国际车展。本月12日上市的1.5L DVVT+6AT自动档车型作为主展车型,颇为抢眼,吸引了众多关注。

  作为一款新车型,也是同级别中唯一搭载“双优动力”——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DVVT发动机及GF6通用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产品,宝骏630 1.5L自动档在本次宝骏展台上占据重要核心位置,其7.88万和8.58万的亲民价格使宝骏630自动档车型也成为近期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此外,先期上市的宝骏630 1.5L手动车型此次也搭载1.5 DVVT发动机同台展出。宝骏630推出后凭借着国际化的品质和优异的性价比,创造了单月销售9000多辆的好成绩;今年一季度,宝骏630累计销量实现22035辆。此外,宝骏630还接连摘取了包括“2011 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乘用车”在内的共22项行业奖项,成为2011年颇具亮点的“黑马”,宝骏汽车“可靠的伙伴”品牌主张也通过产品销量的提升而逐渐深入人心。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还有宝骏630 1.8L自动档,是宝骏630车系的高端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向市场。据悉,该车型所搭载的动力总成,包括发动机和变速箱同样来自通用汽车既有的成熟技术,动力匹配更为强劲,目前该产品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尚未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北京车展,宝骏汽车还专程举办了以“一路同行,感谢有你”为主题的宝骏汽车伙伴之夜晚会,来自全国的宝骏车主代表、媒体代表以及经销商与供应商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叙伙伴情谊。宝骏汽车在产品和情感两个层面都用心体现出“可靠的伙伴”角色。

  宝骏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乘用车品牌,良好的市场表现赢得了不少关注和口碑,上汽通用五菱表示,对宝骏汽车品牌的打造将是企业长期坚持的工作,企业将通过用心打造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用户和价值链伙伴创造可靠的价值,最终兑现宝骏汽车倡导的“可靠的伙伴”的承诺。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