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英菲尼迪2012北京国际车展参展前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 11:0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年4月10日,北京)红牛F1车队官方合作伙伴——英菲尼迪将携迄今为止最强阵容亮相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届时英菲尼迪展台将隆重展出包括全球首发的高端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5混合动力长轴距版、 奢华全尺寸SUV QX系列、跑车型SUV FX系列、跑车型Crossover EX系列以及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在内的5个系列7款豪华座驾。与此同时,面向未来的英菲尼迪EMERG-E豪华概念电动跑车也将在这里完成其亚洲首秀,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英菲尼迪最尖端前沿的科技。此外,战功赫赫的F1 红牛车队最新RB8战车也将现身英菲尼迪展台的聚光灯下,与英菲尼迪全系车型熠熠生辉。

  在全球最大汽车盛会之一、享有“中国汽车市场风向标”美誉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投放“重量级全球首发车”是体现汽车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核心地位和战略高度的重要考量标准。本次车展上,英菲尼迪将重磅推出一款全球首发,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量身打造的全新高端豪华混合动力轿车长轴距版----M35hL,这是一款英菲尼迪首次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集众多尖端科技和前沿造车理念于一身,将独树一帜的艺术品位与出类拔萃的功能设计完美结合。此款车型将更加澎湃的动力与更充沛的驾乘空间加之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无疑将成为本届车展最值得期待与关注的焦点。

  2012年英菲尼迪将保持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展的强大信心和动力,将引入更多蕴含艺术灵感与科技魅力的全新产品力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极具竞争力的全新选择。同时,英菲尼迪还将不断完善在华经销商网络的建设,预计在2012年底,英菲尼迪将建成超过90家销售服务网络。此外,英菲尼迪全球旗舰品牌体验中心也将自六月起陆续登陆北京、上海、广州及成都等城市,英菲尼迪“致情致盛完美体验”(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的客户服务理念也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尊崇奢华的极致享受。

  此外,完备精准的营销策略也将使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上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2012年度,英菲尼迪将继续深化与F1红牛车队的合作,利用F1这个无与伦比的营销平台,最大化的传递英菲尼迪的激情、活力与坚持,将挑战者的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 英菲尼迪还将针对品牌及旗下各个车型特点启动一系列相应的全新体验式市场活动,2012年度的英菲尼迪“G-Force极风之旅”招募已经盛大启动,报名工作正在英菲尼迪各特约经销商层面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并已吸引了大批G系驾控爱好者的踊跃报名和广泛关注。

  2012是英菲尼迪进入中国的第五个年头,对品牌具有特殊的意义。北京车展的序幕已隆重揭开,一系列更为精彩、令人期待的产品及品牌推广活动也将全面启动。英菲尼迪希望传递的是一种不屈从,不墨守陈规的挑战者的品牌形象,为消费者传递英菲尼迪“新豪华”的不凡理念。随着迅速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对表达个性以及摒弃中庸的不断追求,英菲尼迪无疑将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与青睐。

关注英菲尼迪M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