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长安重整再冲A级车市场 逸动销量目标4.5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06:42   国际金融报   字号:

  长安正在谋求改变在自主轿车领域平淡的局面。3月27日,长安新款中级轿车逸动(EADO)在杭州正式宣布上市,7款1.6升车型售价为7.39万-9.49万元。这款长安战略车型,将担负起长安冲击A级车市场的重望。并且,由逸动开始,长安今年将一鼓作气推出5款新车。

  战略车型

  3月27日,杭州歌剧院显得颇为热闹,熙熙攘攘的人群令这里充满春气盎然的气氛。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当日来到这里的人很多都操着一口重庆话——原来是不少重庆长安的员工来参与长安今年第一款重量级新车——逸动的上市。

  在志翔悦翔和CX30等一系列新车抢滩市场“不尽如人意”之后,长安已把希望寄托在了逸动身上——它将承载长安向A级车市场突围的重任。“这是一款中级和中级以上车型的非常战略性车。”长安方面透露,逸动今年的销量目标是4.5万辆。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甚至预期其未来销量将达到“10万—20万辆以上”。

  因而这个长安汽车全新C平台下的首款产品在配置、价格上均有所“表现”:达到五星安全、静谧技术、倒车影像,1.6升车型售价为7万-9万元。明年还将推出1.5T、六速自动变速箱版本。

  蛰伏之作

  为了在帝豪EC7奇瑞E5、比亚迪G3等自主品牌扎堆的紧凑型车市场突围,长安在上市前后将采取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营销手段来闯关车市。比如在营销方式上,长安将采取娱乐营销,体验式营销等方式扩大影响力,各地上市发布会将随着逸动代言人吴奇隆的城市音乐会,在成都、济南、长沙等城市巡回举行。

  与此同时,遍布全国各省市的近300家服务中心将为逸动用户提供服务。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在销售网络上将实行一定程度的分管——这是指对所有的网点进行认证和培训以提高网点的服务能力和销售能力。据悉,目前70%网点有销售逸动的认证。

  逸动好似长安的蛰伏之作。“前几年我们在练内功、作调整,其效果现在在新产品上开始有所体现。”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也出现在了长安逸动上市现场。他还透露,长安逸动也将进军公务车市场,从中获得增长的支持。

  王国信 发自杭州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