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戴雷:宝马不跟随“价格战”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07:36   北京商报   字号: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考虑竞争,但也要考虑长期。厂家永远是长期的,采取激进的竞争手段会破坏自己的品牌,很多消费者会对这个品牌失去信心。我们有一个特别长期的考虑,我们一定要把价格稳定,要合理地定一下价格,以后会让价格非常稳定。”日前,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表示,豪华品牌比销量更重要的是质量,因此宝马要把所有基础的工作,品牌建设、网络建设,以及客户满意度和售后做好,那样宝马肯定能在中国做到第一。

  点评:毋庸置疑,中国绝对仍然是豪华品牌车企的“现金奶牛”。目前宝马将中国定位为成熟市场,虽然规避了过于依靠单一市场的风险,但本土化、品牌战略、渠道建设上过于谨慎反而是把“双刃剑”,也会丧失不少赶超竞争对手的机会。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