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月最热销中高级车行情之凯美瑞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08:37   新浪汽车   字号:

  凯美瑞

  2月销量:13072台

  由于上市时间不久,新款凯美瑞优惠金额不多。在北京地区,新凯美瑞首现7千元优惠;新凯美瑞海口送礼包;新凯美瑞郑州最高赠千元礼包。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凯美瑞 海口 海南车展新款凯美瑞送礼包 现车销售   查看详情
北京 凯美瑞首现7000元现金优惠 部分现车 7000元 查看详情
郑州 第七代凯美瑞现车销售 转介绍赠千元礼包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3-20制表:新浪汽车

  第七代凯美瑞共有骏瑞,旗舰,尊瑞三大系列,混合动力车系“凯美瑞·尊瑞”暂未上市。外观方面,新凯美瑞的车身尺寸为4825*1825*1480,轴距为2775mm。相比老款凯美瑞,新一代车型宽度增加5mm,高度降低5mm,而轴距 则保持不变。内饰方面,设计师将整车的操控面板与中控台前移,使得整个车内的乘坐空间进一步扩大,前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均增加50mm左右。

  安全方面,第七代凯美瑞提供了预见风险、规避风险、吸收能量、分散撞击能量、全方位的保护、紧急救援6 重安全保障,高配车型还装备同级别车罕有的10个SRS空气囊

  动力方面,新一代凯美瑞配备了“5AR-FE双VVT-i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丰田全球 领先的“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使得2.5L的最大输出功率达135kW,增长了10%,最大扭矩达235Nm,增长了5%。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凯美瑞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驾驶舒适、省油、配置比较丰富
缺点:内饰塑料感强、部分功能欠考量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讲两款凯美瑞在行驶性能方面并不存在本质的差异,它们之间的区别更多的体现在发动机的调教上,运动版车型动力输出要更加激进一些,低 ...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