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女孩当自强 那些女明星的SUV情结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那些女明星的SUV情结那些女明星的SUV情结

  汽车向来就是男生的代名词,速度与激情很好的诠释了男士的风采与个性。尤其是功能性强的SUV。但在现代社会,不仅男士对汽车的需求越来越高,女性也不甘示弱。随着女性在社会上的地位越来越高,很多岗位上都出现了很多优秀的女性,她们不仅是家里的得力助手更是社会发展的主要力量。

  在外国人眼中,部分女星很好的诠释了中国女性的优雅与个性,如巩俐的柔美,杨澜的知性,李娜的霸气,她们都算杰出女性的代表,也让世界更好的认识了中国女性。

  女明星在台上工作中千姿百态,很多人会以他们的化妆打扮为时尚参考对象。确实,特殊的工作性质让她们务必走在时尚的尖端,一举一动都倍受关注。因而各界的舆论压力让他们越来越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SUV成了他们的首选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车讯部-孙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