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第82届日内瓦车展将亮相10款重量级新车(7)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17:27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

  路虎在推出揽胜极光(Evoque)五门和三门版本之后,还将仿效日产美人奴为这款豪华跨界车增添敞篷版本,新车将主要面向美国市场销售。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曝光 拓展跨界车市场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曝光 拓展跨界车市场

  三门版揽胜极光或者称为揽胜Coupe,是路虎历史上首次涉足的细分市场。但路虎并未满足,还将以此为基础推出带有帆布车篷的敞篷版本,这张电脑制作的效果图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可能的面貌。

  虽然跨界车已经深得市场认同,但将一辆城市跨界车与敞篷结合仍然是非常奇特的概念,许多人都认为这不可能实现,但日产已经在今年年初抢先推出美人奴(Murano)敞篷版,称为美人奴跨界敞篷车(Cross Cabriolet)。这辆四座跨界车采用帆布车篷,特别为美国市场设计,这与极光敞篷版的目标市场相同。

  路虎表示将于九月上市销售的三门和五门版揽胜极光仍将是销售主力,敞篷版的推出是为了进一步拓宽销路,同时也是对全新细分市场的大胆尝试。除了敞篷版之外,路虎还为极光推出一款由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设计内饰的特别版本,预计在明年年初上市,这也是极光上市推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